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口公积金提取条件有哪些

    五险一金是多数公司都会为职工缴纳的,具体缴纳多少是按照职工的标准进行的。想要提取公积金的话是需要提交资料的,这也是提取者需要了解的信息。其实提取公积金的方式有很多种,不同的提取方式的话,需要提供的材料也是不一样。那么海口公积金提取条件有哪些呢?

    1、在职工想要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是可以进行公积金提取的。

    2、离休、退休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也是可以提取公积金的。

    3、户口迁出所在市、县或者处境定居的,或是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也是可以提取公积金的。

    如果是因为终止劳动合同和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职工想要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的,应当同时注销职工住房公积金帐户。按照规定来看,公积金不买房还可以有其他的方式使用,也是可以提取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