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激活京东白条的好处有哪些

    京东白条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京东白条是京东会员专属的“先购物后付款”会员特权,任何级别的京东会员都可以享受这个特权。当然一个新产品面世有好处肯定也有坏处,那么不知道激活京东白条的好处有哪些呢?

    1、积累个人信用。在京东激活白条后,如果大家能够在使用的过程中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用款、还款,那么就会在央行征信上留下良好的借贷记录,以后,大家大家可以凭借良好的借贷记录来享受更多的金融服务。

    2、进行财富管理。有时,用京东白条购物是可以免于付息的。大家可以用省下来的现金去购买理财产品,为自己赚取预期收益。

    3、改善生活。京东白条支持现购物,后付款,如果大家在激活京东白条后能合理利用,那么可以帮助大家提前享受到优质生活。

    以上就是激活京东白条的好处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京东开通白条业务肯定是要有优势,大家才会使用,不然直接使用信用卡就可以了。单纯在京东激活白条是没有坏处的,但使用以后就会产生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