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一般选哪家银行

    虽然现在除了银行之外还有很多的贷款公司可以为大家提供贷款,但是大家如果在买房的时候想要贷款那么还是要通过银行才能贷,但是现在能够提供房贷的银行也是很多的,很多人不知道怎么选择,所以房贷一般选哪家银行呢?

    1、新房房贷:开发商会指定一家银行,购房者不选择会面临违约风险。1、开发商会要求购房者必须到指定银行贷款,不过费用、利率都高于市场水平。2、购房者理论上是可以拒绝到开发商指定银行贷款,但面临违约风险。

    2、二手房房贷:选择申请门槛最低、利率最低的银行。1、大银行房贷门槛高,房贷下款时间慢。2、每个城市房贷利率不一样,每家银行的房贷利率不一样,寻找最低房贷利率、门槛最低的银行贷款。3、两种了解各家银行房贷利率方法。

    以上就是房贷一般选哪家银行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现在很多银行都为购房者提供了贷款业务,大家在办理房贷的时候可以多去几家银行问问再确定选择哪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