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房子不能犯了哪些禁忌

    住房其实就是一种空间布局,而户型结构则是对空间格局的好呈现。如何选择户型,就是如何来布局自己的居住空间。但有些购房者对此却没有概念,在选择户型时不太在意,往往影响了自己的居住体验。所以选房子不能犯了哪些禁忌呢?

    1、门对门的户型。所谓的门对门是指的自己家的大门正对着别人家的大门,很多住宅的大门都是两两相对,即是这家大门与另一家大门相对。如此,越过越穷的屋宅风水很可能就产生了。假如,对门那家的气场、属相、五行等恰好与你家的气场、属相、五行相克,那么倒霉的肯定是你啦。加入对方很懂这其中的问题,在大门外摆放鞋架、杂务,那么更有可能因此对你的房子形成凶煞。

    2、穿堂煞。穿堂煞这种户型是非常不好的,容易造成自己家的财气外漏,所谓穿堂煞就是大门正对后门或是前面窗户正对后面窗户,只要是房子外围之气口彼此互对中间又无不透光之物体阻隔,这就是穿堂煞气。穿堂煞之效应就是气刚入宅随即而出,所以不聚气聚财。气穿堂也会造成宅内气场快速流动极不稳定,容易会有血光意外之效应产生。

    3、厨房和厕所。虽说厨房油烟多,厕所易产生以为,但其实这两个地方是家居风水的关键,所谓的风生水起也是指的厨房和厕所这两块地方。卫生间与厨房门对门的格局并不好,这种让“上水”直接通“下水”的格局,应验了那句话“酒肉穿肠过,财富留不住”,明显是越过越穷的风水。

    以上就是选房子不能犯了哪些禁忌的介绍。对于首次买房没有选房经验的朋友来说,可谓是非常实用的技巧,有钱人选房子都是非常讲究风水的,所以才会越住越有钱,而没钱的人选房子更要注重这些技巧,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运势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