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需买房3大注意事项

    在中国,“买房”问题始终是每个家庭绕不开的一个话题,无论时代怎样发展,“家”对于每个人而言,不仅仅是一座房子,更多的是房子所承载的安全感、归属感。当房价在经历了前两年的暴涨后,很多中产家庭,对刚需买房的问题,愈演愈烈,让原本就担负着养老和医疗支出的家庭,感觉到现实的残酷。而今天小编说的是刚需买房3大注意事项。

    1、性价比才是硬道理。有的小区的房子,或由于小区环境好,或因为房型好,超过了周边楼盘的价格,所以价格高出同类地区、同类楼盘一截。然而,这只是物有所值,真正的髙性价比则是“物超所值”。同在一个地区的不同楼盘,假如价格相等,但离卖场、地铁口、学校、医院、超市、银行等设施更近的楼盘,就属性价比更高的。所以,选房时宁可牺牲小区人工景观、绿化率或者高楼会所等噱头,也要追求是否适合,毕竟房屋最大的功能是居住。

    2、选择地段要折中。很多人买房时既想总价低、面积大,又想买核心地段,这其实很难实现。尤其是如今买房,选择地段时一定要懂得“折中主义”。所谓“折中主义”,就是要放弃那些寸土寸金的核心地段,因为那里的低总价楼盘一般单价都很高。同时也要放弃那些没有多大发展潜力的偏僻地段,那里的房价固然低,但升值的空间和速度也同样值得怀疑。折中的结果就是,要用适度超前的眼光来判断,哪个区域正在快速热起来,而现在还不算太繁华,这样的区域才是目前买房的最佳选择。

    3、关注楼盘实际的赠送面积。不少地段好、配套优的楼盘,价格也相当贵。那么,它们凭什么吸引人们购买呢?答案就是送面积。有些楼盘的赠送面积甚至可以高达30%,如果按实得面积计算,事实上单价并不很高。所以在挑选楼盘时,不要只看销售面积,还要仔细算算你的房子送了多少面积出来,实际单价到底是多少。然后你就可以知道,这个楼盘到底值不值得购买了。

    以上就是刚需买房3大注意事项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如果你是刚需房,建议你不要花费太多时间在价格上,因为社会发展虽然跌宕起伏,却总是曲线上升,选择好房子,比等着房价降低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