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钱钱被取款机吞了怎么办

    目前银行网点ATM机已经非常普及,ATM机不仅可以取钱,也可以存钱,ATM机存取钱极少遇到故障,但有时候还是会发生,比如说存钱时,钱放进去刚到验钞环节还没有验完,卡就退了出来,那存钱钱被取款机吞了怎么办呢?

    1、遇到这种情况首先要记得打印凭条,凭条上会记录存款时间、日期、ATM机编号等,这是重要的凭证。

    2、如果是在营业时间内发生的,就立马找到银行的工作人员进行反映,如果不在银行工作时间内,就拨打存款机上标注的求助电话进行求助,或者拨打银行客服的电话。

    3、向银行反映之后,银行一般会在三个工作日清理机器,清点完毕确认存取款机发生故障后,会将资金打到当时操作的银行卡上。

    以上就是关于存钱钱被取款机吞了怎么办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