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最值得买房的城市有哪些

    有这么一句话: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句话比较恰当的形容地铁与房子之间的关系。因为地铁的修建,使人们出行变得无比便利,必然会带动周边商圈的发展,人流量的增加,经济的发展。从已建地铁情况来看,地铁发达程度与城市房价高度正相关,也与城市的发展有关,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全国最值得买房的城市有哪些呢?

    1、北京。北京是一所令人向往的城市,房价虽然很贵,但是还是非常值得投资的,北京的房子买下了可以获得很多权益,比如户口,更好的教育,上更好的学校也更有希望,在这里也有丰富的工作机会,是圆梦之地。

    2、上海。上海是一座大都市,地方小,人口多,房子就显得更加弥足珍贵了,并且上海的发展非常不错,房子是非常抢手的,朋友之前为了孩子上学,在上海买了一套学区房,价值一百三十万,只有二十几个平方,孩子读完书,涨价四十万马上就脱手了。

    3、广州。广州的房子有很大的升值机会,并且对于孩子上学来说也是大有裨益,可以让孩子上公办学校,省下十几万的教育支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4、深圳。深圳的发展一直非常迅速,每年大量人口涌入,深圳不少地方房价都涨到了十万一平米,租金也非常高昂,是非常抢手的,购房还是值得的。

    5、杭州。除开一线城市,杭州是发展的最好的了,并且杭州的发展速度非常迅速,房价如今也还在较为低的价格,因此杭州的房价发展非常有前景,投资买房的性价比价值都非常高。

    以上就是全国最值得买房的城市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选择在一个城市买房,其实买的是这座城市的潜力,是这座城市的未来。而决定这座城市未来潜力的,是其经济潜力和人口潜力,以及受到管理层的重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