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将会带来红利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创业者们对于市场一定要有较高的敏感度,看准市场商机,并提前抢占。这也是很多企业为什么会成功的原因。因为疫情的关系,现在不少人都想创业,但是创业的大家应该考虑的更多是怎么样小成本创业或者说给自己留一点后路,做的事情最好不要有太高的试错成本。所以将会带来红利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

    1、社区服务。大家都不敢出门了,疫情的影响,让所有人都担惊受怕。但生活必需品还是要买的,所以社区服务这块的需求将非常大。大致方法是,通过微信,将周边小区的用户都圈进来,然后做外卖上门服务:1、帮忙领快递。2、帮忙买大米、蔬菜等生活必需品。3。帮忙代买防疫用品,如口罩、消毒酒精等。

    2、线上培训。很多人不敢去上班了,只能待在家,一方面想在家学习相关的职业技能,另一方面希望能在家做线上生意赚钱。各种技能类的培训,还有线上赚钱类的培训,会非常的火爆。

    3、企业贷。很多传统企业,在这次的疫情中陷入了破产危机,继续现金流来缓解燃眉之急。所以做企业贷项目,会非常的火爆,大把的企业老板都缺钱花。实体行业开工不了,但每天的房租、人工成本,丝毫不见降低,一半以上坚持不到半个月就要破产。

    4、各种消毒用品需求大增。口罩被政府统一管制了,私人卖口罩风险很大,还不如卖些相关的消毒产品。目前疫情的发展还在蔓延,对消毒用品的需求日增,我们去看某宝上的消毒品销量就知道了,都在急剧的增加。

    5、全款买房。这适合有实力的玩家来玩。由于疫情的影响,不少老板还不起贷款,或者需要卖房来维持企业生存,个人失业,没有收入之后,房贷就会断供,只能低价卖房了。这时候假如有闲钱的话,全款低价买入,等到疫情过后一两年肯定会上涨到,比疫情发生之前的价格还高的地步。

    以上就是将会带来红利的创业项目有哪些的介绍。在万物相连的时代背景下,项目选对了什么都顺利,不对什么都会是问题。因为选择永远比奋斗重要!如果一开始就选错了方向,或者是项目,或许你的上限就是那些成功人士、成功项目的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