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跨境电商新人创业者的建议

    创业,就像是爬山一样,在途中一定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很多的坎坷,但是无论顺路还是逆境,保持良好的心态是固然重要的。所以在创业的大浪潮下,能够闯出来的企业,不是走的多顺利,而是他们公司在逆境当中有坚定的信念。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给跨境电商新人创业者的建议。

    1、不要想赚容易的钱,看似越好赚的钱往往越不好赚。

    2、不要想着找门槛很低的项目,门槛越低的项目意味着阿猫阿狗都能做,这样的项目最后是很难赚到钱的!

    3、至始至终谨记商业的本质:你所做的产品就是你真正的行业,而不是跨境电商。

    4、做跨境电商最重要的不是选品、不是运营,而是账户的风控,风控大于一切!

    5、跨境电商运营端的比拼,大都数时候都是细节上的比拼,细节决定成败!

    新手小白要做的话,还是建议找个公司接受专业的运营技术培训,因为跨境电商和国内电商区别还是很大的。erp软件大同小异,关键在于运营技术这块。可以多考察几家公司,考察的重点在:是否自建中转仓,erp是否自主研发,公司实力,运营技术,自营店铺数量及盈利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