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款买房划算还是贷款买房划算

    购房者买房时候一般都会遇到是选择全款购买还是贷款购买的问题。有的人认为全额买房要划算,而也有人认为从长远角度看,贷款买房更合适。那么全款买房划算还是贷款买房划算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全款买房划算还是贷款买房划算。

    1、如果自己或家里没有什么生意可做,手里有钱也得存银行,那么还是全款买房划算,因为贷款是要给银行支付利息的,贷款利率比存款利率要高得多,所以如果有钱可以全款买房,我绝不会贷款买房。

    2、如果自己有比较大的买卖,盈利能力远超过贷款利率,那你还是贷款买房划算,你可以只交首付,把手里的钱用来做生意,赚取更多的利润。

    3、有人可能说不管怎样都是贷款买房划算,可以用剩下的钱去投资理财,买基金、买股票等。说心里话,我不赞成这种做法,因为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况且投资收益都是和风险成正比的,收益越高风险越大,你有闲钱投资我赞同,贷款投资小编反对,就怕投资损失后,连贷款也还不上。

    以上就是全款买房划算还是贷款买房划算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究竟选择哪种方式,最终还是要看个人实际情况和经济情况而定。土豪当然不在乎全款买房,因为他有自己的赚钱投资方式;如果说一般人,建议还是贷款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