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万存款在农村适合开什么厂子

    随着生活质量的渐渐提高,农民手里的储蓄越来越多,于是有了农村创业的打算。现在回农村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一般的项目都有了大量人群在运作。如果资金充足,在农村开加工厂很有前景。那么15万存款在农村适合开什么厂子呢?

    1、农产品加工厂。在农村里依托当地的农产品搞加工厂还是很有发展前途的,而且只要有市场,其投资的成本并不大,回报率还是挺高的。

    2、15万存款可以投资养殖场。要想在农村里发展,单纯的依靠种地自然是发不了财的,所以一些农民也改变了思路在农村里搞起了养殖厂,比如养猪厂、养牛厂、养鸡厂等等。虽然这些养殖场的风险比较大,但是来说只要懂养殖技术、能够细心的管理、这养殖厂还是可以赚钱的。比如刘永好、秦英林等养猪大佬,他们都是从小的投资开始的,然后一点点的做大,最终做成了亿万富翁。

    3、15万存款可以在农村开汽修厂。近几年农村里的小车也是越来越多了,一般来说农村家庭里,基本上一户一辆小车,有的条件好的家庭也有两三辆之多。而这现在小车多的原因,主要得益于人们的生活水平好了,有钱才导致的。所以来说,笔者认为现在在农村里开汽车修理厂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15万存款在农村适合开什么厂子的介绍。不过除非有关系有门路,否则在农村开厂基本很难挣钱,资源匮乏,经济水平低,销售渠道也很有限,这就是大多农村现状,唯一的好处就是房租和人工便宜!由于不同地区的政策和发展都不一样,具体的情况大家还是要多去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