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置房有哪些劣势

    安置房指的就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房屋被拆迁,用于安顿被拆迁的原住民的房子,这类房子跟商品房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安置房通常是在二手房市场中流通的,就算是购买普通的二手房,很多人都会担心遇到购房陷阱,更不要提安置房这种不是很了解的房子了。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安置房有哪些劣势。

    1、现在很多安置房是办不下房产证的,买了房子,却没有房产证,影响是非常大的,后续想做什么都非常麻烦。

    2、安置房的居住环境差,物业管理也比不上商品房,安置房的大多数住户都是从农村过来的,从来没有交物业费这一说法,因此很多时候物业是收不齐费用的,此外,这一群体的素质相对也较低,一些小区内会存在偷窃以及乱扔垃圾的现象。

    3、很多拆迁安置房是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这里面的差距是非常大的,你以为买安置房是便宜了,但这样算下来,总体可能还是差不多的。

    以上就是安置房有哪些劣势的介绍,正在买房的你们可以看看。安置房毕竟不同于商品房,购买安置房受到的政策限制也不一样,对于购房者而言,很多人选择购买安置房只要就是因为价格便宜,但是购买安置房价格变化比较大,会给购房者增加购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