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过中介买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房屋中介在房产交易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大多数的房屋买卖都是通过中介完成的,但是行为不规范的中介依然存在,所以身为购房者还需要注意一下几点注意事项。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通过中介买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1、产权问题:那么买房子最重要的就是一个产权问题,我们在下定金之前一定要搞清楚这个房子是否有产权证,是否有抵押查封房屋所有权人是否是和你来签合同的那一个人,这一点至关重要;

    2、贷款问题:那么如果说你是贷款买房,那么你要在下定金之前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征信,是否有逾期,是否能够贷得下来贷款,那么如果你是全款买房,这一点可以忽略掉;

    3、成交费用:那么我们在整个交易的过程中都会产生交易费用,那么啊,我们所有产生的费用一定要索取正规的收据和发票,那么不能出具收据和发票的费用,我们是不要去缴纳;

    4、资金安全:买房的话资金安全大于天啊,如果说你在当地有资金监管账户,那么你的钱一定要打到资金监管账户里面,如果说没有,那么你的每一步都要叫中介给你协调配合好。

    以上就是通过中介买房有哪些注意事项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现今房地产经济运行状态堪称可以影响全国经济状态,中介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极大的影响力。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主要关注的就是中介买房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