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行业可以穷的人翻身

    很多人很努力,但就是赚不到钱,为什么呢?因为缺少一个机会,机会不是像下雨那么简单,都是需要自己去不断的去寻找,只自己找到机会,你才会把握住。如果机会简单的来到你的身边,你反而不会珍惜,因为你觉得机会会很多。那么哪些行业可以穷的人翻身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可以让人翻身的行业。

    1、社区团购。谁家过日子都离不开吃、用,蔬菜、水果、肉类;卫生卷纸、抽纸;房屋清洁、清洁用具等都是刚需。可以联系菜农按照批发价拿货,在小区门口地推,通过满减、送货上门等方式积累客户。客户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做毛利较高的商品,在网上找低价的卫生纸、清洁用品等生活用品。在后面就可以做一些家政服务,比如说上门清洗家电、疏通下水管道、日常清洁等。主要就是积累客户、拉高自己的利润空间。

    2、烧烤。现代年轻人的生活节奏很快,夜间经济消费占比越来越大。数据显示,在广州服务产业当中有55%是来自于夜间消费,重庆更是高达2/3,不难看出人们在夜间消费的习惯越来越成熟,而烧烤更是一种受众面广,利润点高的行业。只要肯吃苦,头脑灵活,一趟烧烤下来肯定不少赚。

    3、早点。与夜间消费相对应的就是早点了。生活节奏加快的同事很多人也追求三餐均衡,早饭是不能省去的一部分。为了适应快节奏的生活,在等早点这件事情上人们愿意花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所以现代的早点生意不能光是卖早点了,而且要追求高效,如果店铺租在小区附近,就要考虑上班群体和不上班群体了,上班群体一般就是要求快,能做到快,就能拉拢很多上班客户了,如果店铺租在商业街、写字楼,那就更不用说了,早点有好吃还不用等位,那会得到上班一族的青睐!

    以上就是哪些行业可以穷的人翻身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作为普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分清自己的优势和找准自己的定位。相比那些趋势和机会来说,小编个人更看重的是最后这种,靠长时间沉淀和积累带来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