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购车要注意哪些事项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听到贷款买车,贷款买房,贷款最生意等,为的是能够让自己早些过上好日子。但贷款买车有许多陷阱,这时候消费者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不要让自己被骗。而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分期购车要注意哪些事项。

    1、目前所有的银行汽车贷款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所以的汽车贷款的利率是根本不通银行的政策推出的,你可以多家银行比较贷款利率问题。

    2、目前汽车贷款的话,一般都是由汽车经销商给消费者代办。这里面要注意代办的情况话是没有任何手续费和任何的担保押金。如果发生经销商以各种理由向你收取担保押金,千万不要缴纳,因为在银行根本就不会存在这些费用。

    3、在选择银行贷款时,一定要考虑好一旦发生贷款,银行收取的贷款的利息会最少按照1年利率起结算。如果想做几个月的汽车贷款然后还清的打算,一定要知道这个问题。

    4、汽车贷款银行的不同,有的会有求加装GPS,带上费用不会超1000块钱,包括所谓的抵押费用,无非就是你在购买车辆的经销商收取的代表费用,正常也不会超过1000块钱。

    5、贷款车辆在发生晚还款时,及时和银行说明情况。银行正常不会出现强制扣车,也不会出现扣车交违约金问题,如果有不明身份人员以假冒贷款名义抢车问题,及时报警。但是要正常及时还款,如忘记还款跟银行说明情况,然后赶紧还款。

    6、汽车贷款发生时,正规银行只会抵押你车辆的登记证书,除此只外,银行不会扣押你本人其他任何手续。

    以上就是分期购车要注意哪些事项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虽然贷款买车有很多坑人的地方,但是它也有不少优点,至少能够让人们先用上车,具体该如何选择就看车主自己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