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盘一期房和二期房有什么区别

    现在很多楼盘的房屋在出售的时候都不是一次性批量出售的,开发商把房屋分成了一期和二期来建设,出售房屋的时候也是如此。对于购买期房的购房者来说,一期房和二期房除了交房时间不一样之外,并不懂还有什么区别,那么楼盘一期房和二期房有什么区别呢?

    1、价格方面,一期占优,二期价格会比一期高,尤其是市场比较好的时候,往往相差很多。

    2、房屋质量方面,一期比较有优势,在项目初期,开发商不敢拿质量开玩笑,那等于是砸自己的饭碗。对于大品牌开发商来说,每期差异不是很大。

    3、绿化方面,一期一般做的比较好,因为是示范工程,关系到后续口碑,开发商不敢马虎。但如果是多期开发,二期可能会好于一期。

    4、功能设施方面,二期可能好于一期。经过一期试盘,不足方面会在二期改进。

    5、出行方面,由于二期位置占优,所以,一般要比一期方便,距离公交、地铁站点可能近一些。

    6、不利因素方面,二期可能会比一期占优,一般距离变电站、垃圾场之类的会远一点。

    以上就是楼盘一期房和二期房有什么区别的介绍。一期房和二期房各有各的优点,至于购房者应该怎么选择就要看购房者自己是怎么想的了,不同的人对于房屋的需求不同,买房时的选择也会不同,小编就觉得一期房挺好的,价格比较便宜,相对来说更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