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查征信的借款平台有哪些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如今申请借款的人是逐渐的增多。大额借款一般而言审核会比较严格,对于征信不好的申请人来说很不友好。那么,心在是否存在不查征信的大额借款平台呢?下面小编介绍一下不查征信的借款平台有哪些。

    1、拍拍贷。一分钟申请,快至1小时到账。额度高达20万,期限3-12个月,按月还款,适合上班族或者个体户。

    2、闪银。3分钟信用评估,号称行业最快。额度100元到5万元之间,期限1-12个月,按月还款。

    3、魔法现金。额度300-3000元,期限7-28天。无信用卡或贷款均可申请。到期还款,日利率为1%。

    4、亲亲小贷。低门槛,50元起步出借。采用小额分散机制,平均2000元。期限为1-6个月,利息为0.3%/日。

    5、急用钱ATM。贷款额度500-1000元,有过多次长期逾期也能申请。到期还款,利息为0.06%/日。

    6、秒啦。你我贷平台的产品,针对90后人群。额度1000-3000元,下款快,利息为10%/年。

    7、及贷。资料简单,审核迅速,只需两步就能拿钱。额度为1000-20000元,分期最高12期,30天内短借应急。

    市面上目前有不查征信的小贷产品,但是还是需要从其它方面来进行资信审核,包括芝麻分认证,实名手机号认证等,因此黑户能不能下款并不能保证,就算能下款,安全性也不能保证,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正规的贷款平台,以免造成个人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