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征信花也能下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如今不管在申请贷款还是信用卡的时候,都是需要大家有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的,而且除了不能有逾期以外,硬查询记录也不能过多,否则导致征信变花,也是算成不良记录的,会直接影响到大家日后的申卡申贷。那么2020年征信花也能下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呢?

    1、借款大王。贷上钱新马甲,目前最高申请额度为2万元,最长使用期限为12个月,属于不查不上征信的口子,对用户的要求不是很高,但前提是得具备还款能力。关于该口子近期通过率有所提高,以前被套路过的或者没做过的都可以去申请试试。

    2、分期易。这个小额贷款口子大家应该比较常见了,一般额度在3000-15000之间,申请资料简单门槛低,年龄20岁以上,且当前正常使用的实名手机6个月以上即可申请,不查征信,也不查大数据,征信花的可以去试一试。

    3、探物租赁。支付宝里面的一款租机产品,也是不查不上征信的,一般提交审核后会有回访电话,届时注意接听。该口子大部分都是一年起租的,也就是分12期还款,租金的话是根据个人资质情况来的,感兴趣的不妨去试一试。

    4、百万钱包-小闪贷。闪银旗下的大额贷,普遍下款额度在5000元-10000元的居多,申请时不查征信,但大部分资方上征信,只要征信没有逾期,稍微花点也是可以申请的。

    5、你我贷借款。口子下款一直以来就比较稳定,额度最高为50000,周期可分12期,全程系统审批下款,无回访电话,申请时是不查人行征信的,但是会查百行征信,对于征信要求其实并不是很高,据反馈市场通过率都还不错。

    好了,以上便是小编介绍的五款征信花也能申请的网贷口子,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网贷产品,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