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率低的借款app有哪些

    苹果手机之所以售价一直都高居不下,但依旧非常受大众欢迎,主要是与其采用的独特系统有很大关系。相较于安卓手机而言,苹果手机的系统拥有绝对的优势。而正因为这两种手机的系统不同,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都能同时适应这两种。那么你知道费率低的借款app有哪些呢?

    1、中银消费金融-新易贷:该贷款口子目前内部有多种借款方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资质选择。需要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资料,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36期,需要线下面签才能放款。

    2、家有钱:家有钱只面向于受邀客户开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口子对于借款人的征信要求较高,但是下款很快,最快只需要半小时不到就能放款。

    3、邮你贷:邮你贷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5万元,下款基本上集中在1万元以下,使用期限最长是24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能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运营商、芝麻分等资料。

    4、时光分期:时光分期采用的是系统审核,最快可在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

    5、KOO分期付款:该贷款产品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随机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了。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不超过1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8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资料。

    以上就是关于费率低的借款app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虽然能下款的网贷口子有很多,但是大家要以最适合自己资质的产品为主,不要在短期内频繁申请,以免影响个人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