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管理好信用卡帐单

    有些卡友手上有很多张信用卡,除了可以享受多家银行的信用卡权益,多薅羊毛之外,还有一个很无奈的原因,就是单张卡的额度太低。但是拥有多张卡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比如如何有效的管理信用卡,成为很多卡友的难题。那么如何管理好信用卡帐单呢?

    1、要忍。没钱没收入来源,不要乱刷信用卡。因为刷卡一个月后产生债务,无经济能力,债务只会滚雪球般增长,给平静的生活带来沉重的负担和忧虑。

    2、戒贪。人有贪心,必会想尽办法来变现,而信用卡刷现正好能满足这一欲望,刷刷刷,几个月下来,账单的压力会让你怀疑人生。

    3、正确对待信用卡的使用。只能把它当作一笔急用之备。万一哪里需要钱,信用卡也许能解燃眉之急。

    4、谨慎使用信用卡,除了急需之外,绝对不能刷卡涉赌,涉毒,涉股,涉借,涉炒之类的,否则的话,人生会让你感觉什么是低谷。

    以上就是如何管理好信用卡帐单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信用卡账单既要管好,更要打理好,账单管理好,打造优质征信,以后与银行合作会更容易一些。当然是用信用卡后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