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开店产品怎么定位

    淘宝商家们在决定开店之前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去做好定位了,如果没有明确一个目标的话,就去开店,到时候会手忙脚乱,那么究竟淘宝开店产品怎么定位呢?

    1、选对产品。在淘宝开店选对产品关乎店铺能不能长久发展下去,如果产品实在卖不动,店铺也只有死路一条。现在服饰鞋包是淘宝热门类目,是很多人眼中的香饽饽,还是奉劝那些想挤进去分一杯羹的新手如果没有资本和资源最好三思而后行。

    2、梳理产品线。淘宝卖家需要梳理自己的产品线,产品的运营要有侧重点,大致分为主推款、辅助款、盈利款。主推款主要是为了准确引流,辅助款就是以备不时之需,辅助引流,盈利款是用来盈利丰富店铺。

    3、产品数量。笔者也看过很多新店店内产品就有一百多款,说真的你卖得出去这么多款产品嘛,你也没那么多精力去管理吧,那么多产品堆在店里就是积灰。新店产品数量最好大致在15-20款浮动,太少到时候上不了活动,太多管不过来。

    4、价格定位。产品定位,还要考虑下产品定价,以及后续活动的打折优惠,想好一口价,宝贝上架后就不能轻易修改。产品的价格主要从市场行情、进货价、成本、质量、利润、价格区间等方面定好。

    很多卖家以为只要价格压得低就会有人买,但是别人看不到你的店,一切都是白搭。很多人买东西看中的是“物美价廉”,开店的也知道,却往往忽视了“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