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信用贷款app有哪些

    对于银行内部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往往参考的借款人信用只有央行征信。但是对于网贷产品而言,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所以会降低征信的要求。不过为了提升内部的放款风险控制,所以会审核大家的第三方信用,常见的就是芝麻信用。那么网上信用贷款app有哪些呢?这几个芝麻信用好就能下款。

    1、分期乐-乐花借钱。该贷款口子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能够提供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才能申请。口子会有人工电话回访,所以大家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审核通过最快当天就可以放款。

    2、爱享租。爱享租属于租赁平台,用户在租赁成功之后可以将手机进行转售变现。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供身份证、手机号、收货地址、联系人等资料,审核通过后会有电话回访,要注意接听以免导致申贷被拒。

    3、普咚借。普咚借目前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36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560以下,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就可以了。

    4、摇钱花。摇钱花采用的实习贴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有信用卡或者是芝麻分600以下,再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资料。下款额度最高是6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1期。

    5、来分期。只要是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的用户,芝麻分不低于620以下,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就能申请来分期。一般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元,使用借钱是12-24期,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以上就是关于2020不看征信的信贷产品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除了芝麻分外,如果想要网贷口子能够顺利通过,对于自己的大数据资质也不能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