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花了哪里可以借钱

    虽然银行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是性价比最高的,但门槛较高,尤其是对借款人征信的要求比较严格。不仅需要大家的征信不能有任何污点记录的产生,而且即使是征信数据比较花,也会对贷款的申请带来很明显的影响。所以很多资质一般的用户都会首选网贷产品,那么征信花了哪里可以借钱呢?

    1、微享加。想要申请微享加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才可以。一般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

    2、云闪贷。云闪贷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供身份证、银行卡、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当前采用的是系统审核,如果能够通过最快当天就能放款。

    3、小象优品。小象优品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随机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通常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31000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周岁以上,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芝麻分不低于580才可以。

    4、富金贷。富金贷目前只面向于有半年以上营业执照的用户,需要申请人的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营业执照、信用卡、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

    5、豆豆钱。只要是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能申请豆豆钱。口子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审核能够顺利通过最快当天放款。

    虽然审核必过的网贷口子并不存在,但是上述这些产品的正规性却是并不亚于借呗的存在,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申请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