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捆绑微信支付宝消费和直接刷卡区别

    信用卡已经慢慢成为了人们最喜欢的消费方式之一,而当今互联网第三方交易平台愈发的成熟,类似支付宝、微信支付完全成为了人们的主要支付方式。于是很多卡友将信用卡绑定支付宝或者微信进行消费,虽然这样的消费更加的方便,但是信用卡绑卡消费与刷卡消费还是有很大的区别。那信用卡捆绑微信支付宝消费和直接刷卡区别有哪些呢?

    1、信用卡消费活动。参加银行信用卡支付优惠活动,必须刷信用卡,出示信用卡,才能完成。信用卡消费经常有消费活动,不仅有优惠,还可以有积分,积分可以兑换礼品,也可购买物品抵现金。

    2、信用卡分期。购买大宗物品,用信用卡付款,可以采取分期付款形式,提前消费,减少一次性付款压力。必须出示信用卡,没有信用卡无法办理。

    以上就是信用卡捆绑微信支付宝消费和直接刷卡区别的介绍。如果觉得刷卡麻烦的话,那么我们在100元以下的消费倒是可以使用绑卡消费,但大额消费记住最好是要使用刷卡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