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网贷10万如何自救

    超前消费在如今是一种时尚,大家都说着要享受当下,但超前消费终究需要我们来买单,提前花掉的钱,都需要还的。就好像借网贷,一开始可能觉得还款压力不大,拆东墙补西墙,后来会发现自己越欠越多,那欠网贷10万如何自救?还能上岸吗?

    1、积极跟平台联系,协商还款。很多人在欠钱后害怕和网贷平台有联系,不想接网贷平台的电话,但其实网贷平台放款出来,肯定是想收回去的,如果我们积极联系平台,表明自己的还款意愿很强,只是暂时经济有困难,不少平台是可以协商延期还款的。

    2、不要害怕逾期,不要拆东墙补西墙。不少人在要逾期时就想着要保持好的征信,这个平台要逾期了,就去那个平台再借点,但是这样下去,我们的负债之后越来越多,真要逾期了,不要害怕逾期,敢于直面,借到催收电话也不要急,积极展示自己的还款意愿,对方如果暴力催收,我们也要记得留下证据。

    3、跟家人坦白,争取帮助。如果自己无力还款,还可以尝试向家人求助,不要碍于面子不开口,跟家人坦白事实,争取一起渡过难关。

    4、做好还款规划,努力赚钱。弄清楚自己到底在哪些平台欠了款,各个平台的逾期处罚是怎么样的,先还逾期费用更高的平台,尽量减轻负担。此外自己要努力多赚钱,不要因为负债多就习得性无助,不要考虑如何开源。

    以上就是关于欠网贷10万如何自救的内容介绍了,其实欠网贷10万想要自救不难,但需要我们内心坚定,不怕事,敢于承担责任,一步步踏实走着,肯定可以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