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住的舒服哪3点不能忽视

    对于很多人来说,能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是人生中的一大件喜事。现在很多人买房子会有很多顾虑,一般的家庭结构都是上有老下有小,为了家里人住的安稳,我们工作上努力拼搏,在选房子上也是慎之又慎。不过买房有3点是不能忽视的,那么买房住的舒服哪3点不能忽视呢?

    1、房子的户型。太多房子的户型你买了之后总会觉得不对劲,有的户型大小不合适,有的户型格局不合理,有的甚至不是南北通透的户型,有缺点的户型,这样的房子买了容易后悔。好房子,首先是南北通透的,这样的房子住起来采光好,且自己也会感到舒服。有的南北不透明的户型,住起来常常会感到压力。户型是影响住房舒适度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毕竟无论外面环境怎么样,自己房子好不好,主要看户型。

    2、房子的楼层。房子的楼层也是影响住房舒适度很重要的点,楼层太高了,出行会比较麻烦,而且顶楼冬冷夏凉,都会影响自己的居住体验。再者,楼层太低了,潮湿有蚊虫,视野也不好,采光也比较差,也会影响自己的居住体验。所以选择楼层,最好按照“黄金楼层法则”来选择。

    3、小区的环境。有的小区是安置小区,或是普通住宅小区,环境总是没有高档小区环境好的,所以并不建议买普通小区的房子。当然,普通小区也有好环境的小区,有的绿化做的好,有的物业也做的好,这样的小区的房子也是可以购买的。

    以上就是买房住的舒服哪3点不能忽视的介绍了。中国之所以神奇并且在传统中传承了几千年,因为它能在趋吉避凶应用上,同时,它能与时俱进,并非在时间的巨轮中显得格格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