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使用花呗借呗有哪些坏处

    说起手机付款,现在很多人都会使用支付宝。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不仅仅为我们提供了快捷便利的支付形式,还一直不断地努力更新更多好用的功能,让用户受惠颇多。支付宝中最多人使用的功能是花呗和借呗,但是使用花呗借呗坏处也不少,那么使用花呗借呗有哪些坏处呢?

    1、因为涉及到借贷,所以肯定会有利息,本月花下月还,花呗还好,借呗就不一样,要支付一定的利息。

    2、如果你逾期还不上会产生罚息,逾期记录也会上报个人征信,会对你的征信有污点,征信有污点会对你以后的房贷车贷有影响。

    3、时间长了会让你养成依赖,当代年轻人大多都被养成了提前消费的坏习惯,且先不说好不好,建议别提前消费!

    以上就是使用花呗借呗有哪些坏处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现在支付宝拥有银行相关的功能以及权益。但是借呗与花呗不同,它有着更加严格的信审制度,而且如果使用不当,会产生非常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