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益率在6%以上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收益率在6%以上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其实市场上年利率6%以上的投资理财产品还是占据了半壁江山的。只是需要具备相关产品的投资知识及承担相应的风险,才有可能达成目标。如果不知道收益率在6%以上的理财产品有哪些的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

    1、基金。基金的选择很重要,如果选择基金合理的话。年入6%-8%问题不太大。

    2、P2P平台。目前顶部合规的P2P平台已经把收益率降到了7%-8%左右,这个区间的收益率还是比较合理的。

    3、信托。由于以前信托是刚兑的,比较受欢迎。目前信托取消了刚兑,又有信托暴雷,所以目前受人诟病。信托的门槛较高,通常100万起。

    4、智能存款。亿联银行亿联智存5年期储蓄存款,年化利率6%,风险最低。

    以上就是收益率在6%以上的理财产品有哪些的介绍了。大家在选择投资的时候切记眼光不要光盯着收益而忽略了风险。在不具备相关投资理财产品的知识及经验下,千万不要轻易尝试,避免一时冲动给自己带来巨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