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很难在海南买到房子

    海南位于地球的赤道中心位置,简称北回归线。属于热带季风性气候,常年降雨量可达1000mm以上!常年温度舒适平均气温在19-22℃。因此海南是一个适合宜居的地方,最近几年在海南买房的人群也逐渐的增多,不过有三种人是很难能在海南买到房子的,那么是哪三种人很难在海南买到房子呢?

    1、易受他人影响的人。有些朋友确实很想在这段时间进行购房,但是又听了未购房者、所谓的“砖家”的建议,房价还会大跌,再缓一缓,再等一等之类的话,于是就耽搁了。到底要不要买房,最好取决于自己的决定,如果问刚买完房的人能不能买?他肯定回答:可以买啊,房价大趋势必然涨,你看我都买了。如果问未购房的人能不能买?他肯定回答:不能买啊,现在房产形式不稳定,房价那么高,肯定还要大跌的,再等等看吧。房价跌是众民所向,但不并代表众民所向,房价就一定会跌,房价的涨跌是由多种因素在里面的,政府、开发商、购房者的一种博弈,国家只想控制房价,稳定上涨,并不是暴涨,让老百姓安居乐业。

    2、追求完美的房子的人。有些朋友天天看房,恨不得把整个海南岛的房子都看完,哪怕看完了也没有买,问他为什么没买?他的回答:看得好的,觉得价格高,价格便宜的,又不对眼,于是就没买成。其实,房子没有十全十美的,哪怕自己量身去建造装修,最后完工肯定也会觉得有所不足之点。自古都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买房也是如此,物美价廉的好房子人人都想要,又好又便宜的房子是不存在的,如果想要实惠的房子,必然不会处处都让您满意,如果都让您满意的房子,价格自然也不美丽,此事古难全啊。

    3、重度拖延症的人。考虑买房但又不实地看房,只是在网络上看一些数据,哪怕实地看房了,还要再考虑考虑,这个考虑不是三天五天,可能一考虑就是几年,虽然说买房是件大事,要考虑周全,但是一味犹豫、拖延,最后只能对买房失败而告终。如果真的下定决心买房,就要主动出击,最先确定买房预算和区域,然后实地看房选房,只有这样才能把好房子收入囊中。

    以上就是三种人很难在海南买到房子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当前海南房地产政策还在调控期,属于一个买方市场,房地产销售市场并不是特别火,当然现在不火不代表以后不火,所以想买房的你们可以考虑一下海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