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赚钱

    农村经济发展不仅仅让农民朋友的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而且挣钱的机会也变多了,像办农家乐、幼儿园等,之前这些农村很少有的场所都让一些农民朋友们抓到了机会,挣到了不少的钱呢。那么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赚钱呢?

    1、儿童游乐场所。农村对于孩子的游乐陪伴比较少,也没有很多这方面的意识,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现在农村很多小孩,要么是父母太忙给长辈帮忙看管的,要么是从小就在这里生活的。如果我们建立一个游乐场,收取一定费用,然后为小孩子提供场地游玩的话。那么想必市场将会是非常好的,只要保证设施完整,安全且价格优惠的话,那么利润将会非常高。

    2、畜牧养殖项目。农村最适合的就是发展畜牧养殖项目,随着健康消费的日益盛行,人们对于绿色肉食尤为重视,特别是以草食为主的牲畜肉食比较受我国沿海、港澳地区的欢迎,农村发展绿色型经济养殖比较看好。各大酒店餐饮行业、肉制品加工业对此的需求日益上升,市场前景看好。对于现有农村土地资源是比较丰富的,可以种植牧草或者利用现有的自然牧草资源来养殖。

    3、农村外卖。现在外卖基本上是大家都离不开的一个行业了。在城里很多人为了节省时间,都会选择订一些外卖。而在农村基本上是没有外卖这个行业的,因此外卖在农村处于空白的蓝海市场。但是要知道的是,现在不管是农村还是城市,人群基本上都是以90后为主的,因此外卖在农村也是有一定市场的。我们可以自己开发一个小平台,或者是利用电话、微信等平台进行接单。首先从可涉及到的范围内做起,然后再慢慢扩大到农村各个地方,其潜力也是非常大的。

    4、农村快递代收点。快递这一行业现在可是非常流行,对于城市来说快递点到处都是,但是对于很多农村地区来说,还是非常少的,甚至方圆几百里才一个。快递又是刚需,连接的是城乡经济,需要把城市里的商品运进农村来,同时还需要把农村的绿色农产品运到城市去。如果能够搞一个快递代收点,应该是可以赚钱的,赚钱多少,就需要结合当地的市场经济和常住人口以及人流量的多少来衡量了。

    以上就是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赚钱的介绍了,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创业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创业却是非常艰苦的过程,尤其是在大城市里面创业!相反,在农村创业却相对的容易,因为国家对农村创业是扶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