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无所有怎么贷款3万

    说到贷款,很多人想到的是房贷、车贷这一类抵押类贷款,这是人们日常接触较多的银行大额贷款,但实际生活中,也有不少人需要无抵押的小额贷款以解一时之需。那一无所有怎么贷款3万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对借款申请者的个人资产没有要求,很适合没有资产的人,贷款额度一般最高不超过20万,如果只是想要贷款3万,申请信用贷款,一般还是可以成功的。信用贷款基本要求申请者年满18周岁,有些对年龄要求可能严格些,需要年满22周岁或者24周岁,自己要看清申请要求,征信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有还款能力,很好申请。

    2、担保贷款。担保贷款则需要借款申请者能够找到担保公司或者担保人来为自己的贷款担保,因为担保人也需要承担还款责任,所以贷款机构对申请者的个人资产要求不严。担保贷款对担保方要求比较严格,需要担保人信用良好,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愿意承担还款责任,分为一般责任担保和连带责任担保,在借款人最终无力还款时,都需要代替借款人还款,不然也会影响担保方的信用。

    3、现在很多电商平台也可以申请贷款,像是京东、苏宁易购,一般征信良好,在平台的消费记录较多,满足其他要求,即便没有任何个人资产,也可以申请贷款。

    以上就是对于“一无所有怎么贷款3万”的解答,现在信用贷款产品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想要贷款3万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