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户哪里贷款容易通过

    大家都知道,征信黑户是不能申请贷款的,会被贷款机构直接拒贷,征信不好,但不良信用记录不多,还是可以尝试申请贷款,那征信白户申请贷款会怎么样呢?白户哪里贷款容易通过呢?一起来了解下。

    1、有钱花。有钱花的贷款,各类用户都可以申请,年龄在18-55周岁,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对征信记录没有太高要求,按日计算,到账最快只要3分钟。

    2、同程借钱。如果是征信白户,但芝麻信用分高,很适合申请同城借钱,只要提供身份证、手机号通讯录、运营商认证、银行卡、芝麻信用,即可申请同程借款,芝麻信用分越高,能拿到的贷款额度可能也越高,最长放款处理时间为1个工作日。

    3、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一款自动审批的信用贷产品,对申请者的年龄要求为22-55周岁,对征信没有特殊要求,贷款最高可贷5万,贷款日利率为0.03%-0.1-%,最长可分为24期来偿还,还款压力较小。

    以上就是关于白户哪里贷款容易通过的解答内容了,想必大家已经了解,只要能够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即便是征信白户,也还是可以申请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