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寓房为何未来会很吃香

    最近几年来,各大城市都出现了商住两用的公寓房,让许多没有购房资格的人蠢蠢欲动,想要投资小产权公寓房,但是许多人都不建议购买公寓,不过未来公寓房是比较吃香的,不知道公寓房为何未来会很吃香呢?

    1、公寓房是不限购不限贷的,也就是说如果你买了一套商品房,还可以再买一套公寓房,就算是买三套公寓房都是没问题的,而且贷款了几次,只要你按时还清,都是不会影响二次购房的,所以投资者看中这点才敢投资。

    2、地段好、容易出租。一般地处城市核心,居住人群以商务族为主,物业服务和优良的配套设施高于一般住宅。因为地段比较好,所以比较容易出租,而且租给别人的价格也不会低。

    3、小公寓投资门槛较低,好卖升值也较快。对于投资者来说,贷款买公寓房是划算的,因为公寓房好卖出,而且升值也快。

    以上就是公寓房为何未来会很吃香的介绍,买房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买什么房子之前,先看看自己的初衷和目的,也有不少人是买了公寓房然后出租出去赚租金的,不过对于那些本来就没有多少闲钱的人来说,公寓房是有钱人买的,我们还是买住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