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一定要把握好哪些点

    买房这事其实没什么难的,就那么点事儿,学学都能会,但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不能买错,错一次都不行,一旦错了,会让你错失良机,损失惨重,好几年出不来,所以不能拍脑门买房子,那么不知道买房一定要把握好哪些点呢?

    1、经济实力。分析自己现有资金和未来收入支出情况。除了首付和各种税费。还要考虑未来是否有大的明确的支出比如:孩子上学、老人养老、装修预留、家庭应急、未来生活质量等等。如果需要掏空六个钱包来买房,真的需要冷静下来认真考虑房子是否非买不可。

    2、买房原因。教育:房子属于哪个学区楼盘销售说了不算,最好自己向当地教育部门咨询或者在当地教育官网了解。结婚:因为结婚买房应该也要考虑房屋学区属性,以免婚后孩子上学困难。改善型住房:了解一家人居住需求,力求生活方便舒适。投资:要考虑楼盘所属区域政府规划。

    以上就是买房一定要把握好哪些点的介绍。买房是很多朋友都会非常关注的问题,因为很多朋友奋斗一生就是为了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房子几乎承载了一个家庭半生的心血。房子对于大多数的普通家庭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不动产,所以大家在买房之前一定要做好各种知识的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