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股票一定不要碰

    股票市场中有炙手可热的“香饽饽”,就有让人“悔断肠”的绩差股,要想在股市中赚钱,就要了解清楚什么是可以去做的,什么又是应该避开不去参与的。但是很多炒股的人是不知道什么股票一定不要碰的,那么什么股票一定不要碰呢?

    1、像山顶一样的股票。K线左侧上涨几乎翻倍(有的数倍),右侧已经横盘或者开始下跌。这类股票绝大部分都是在出货。记住:出货的股票一定不要碰,而且一定不要抢这种股票的“反弹”,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它会跌到什么地方才会反弹。一旦被这种股票套住,短时间内解套基本无望。

    2、不要碰仍然处于熊市中的股票。股指在均线下方运行的股票都是处于熊市。这种股票你根本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走到底部。所谓,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而且这种熊市运行的股票,即便不再下跌,很长时间也上不来,可能一直在底部横盘。有些横盘一段时间后又会接着再下一个台阶。

    3、不要碰K线明显“顶背离”的股票。股票一旦“顶背离”,就预示着后市将转入下跌通道。其下跌过程将十分漫长。

    4、不要碰上方巨量下跌的股票,也就是“乌云盖顶”的股票。看K线,上方是长阴,或者长长上影K线,下方的交易量是放量长阴。这种股票后市非常危险,除了个别有一定反弹之外,大部分都是一直下跌的。

    5、不要碰放量破位下跌的股票。股票长期震荡运行后,来到顶端“三角”处了,突然来一个放量下跌,这就是变盘向下。这种股票后市大部分都是无底深渊,也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上来。

    6、不要碰st股票。不要赌运气,这种股票大部分都是一直下跌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真正是底。而且这种股票最大的风险就是退市。

    以上就是什么股票一定不要碰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股票市场中有绩优股就会有绩差股,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的,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绩差股是尽量要避免去参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