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被降权的原因是什么

    现在电商发展,开网店的商家是越来越多,不管在哪个平台开店,相信商家们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商品被降权了。因为商品被降权是一件影响非常大的事情,不仅对于商品的影响大,对于店铺来说也是非常大的。那么究竟拼多多被降权的原因是什么呢?

    1、虚假宣传:夸大过度或虚假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商品店铺的基础信息或官方资质信息等与实际不符,商品发布时填写的条形码信息与实际不符。

    2、SKU违规:卖家刻意规避拼多多商品SKU设置规则,滥用商品属性,设置过低或者不真实的一口价,从而使商品排序靠前,拼多多搜索将这种商品判定为SKU作弊商品。

    3、类目错放:商品属性与发布商品所选择的属性或类目不一致,或标题里出现多个品类的关键词,赠品补邮费等,其他类目商品错放在正常类目下,或将商品错误放置在拼多多网推荐各类目下,拼多多搜索判定为放错类目商品。

    4、重复铺货:完全相同以及商品的重要属性完全相同的商品,只允许使用一种出售方式。从一口价拍卖中选一个,发布一次违反以上规则,即可判定为重复发布,并在搜索结果里靠后展现或不予展现,对于不同的商品,必须在商品的标题、描述、图片等方面体现商品的不同,或者将会判定为重复铺货。

    以上就是关于拼多多被降权的原因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所以说,商家一定要遵守平台规则,好好运营店铺,这样才能减少降权的风险,毕竟店铺被降权的话,是会影响到店铺流量以及销量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