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新人版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影响

    花呗新人版相当于是简化版的花呗,和普通的花呗相比,花呗新人版在使用的时候有很多功能是受限的,比如花呗新人版额度比较低,无法使用账单分期、最低还款的还款方式。一般情况下花呗新人版是针对刚开通支付宝的用户推出的。那么花呗新人版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影响。

    1、花呗现在已经接入了征信,即使是花呗新人版出现逾期情况也是会对个人的征信造成不良影响的;

    2、花呗新人版一旦出现逾期还款,会导致花呗无法进行升级,花呗功能被限制使用,无法继续使用花呗;

    3、还会对个人的芝麻信用分造成影响,直接导致个人的芝麻信用也被降低,从而影响一些权益。

    以上就是关于花呗新人版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影响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其实花呗新人版逾期还款的影响还是挺大的,所以大家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