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用花呗为什么会出现还款的现象

    没有使用花呗,却突然收到花呗的账单,估计很多人都会一脸茫然,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看到这个问题,估计很多朋友都会说支付宝在坑用户,及时未必见得。那么究竟没用花呗为什么会出现还款的现象呢?

    1、花呗正在分期。支付宝在大力推荐花呗分期,会经常搞一些活动出来让大家进行花呗分期,所以有些朋友在不经意之间就参与了有关活动,直接做了花呗分期,而自己却不知道,在还款时只还了第一期,后面再出现其他分期时就会觉得很奇怪了。

    2、默认花呗付款。如果你设置付款方式的第一顺位为花呗付款,则可能已经在不经意间使用的花呗额度,所有使用支付宝付款的消费支出都为花呗,则在花呗还款日到了就会提醒你要进行花呗还款了,这种现象是比较常见的,也是系统默认的设置。

    3、支付宝中被盗。如果你确定近期从未使用过花呗付款进行消费,甚至没开通花呗,但却收到了花呗要求还款的事情,就要想想你的支付宝账户是否存在被盗的可能性了,但若是短信提醒也可能是诈骗分子的圈套,建议先在支付宝查看消费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没用花呗为什么会出现还款的现象的内容介绍了,总之,出现这类问题时都应先检查自己的消费情况,再咨询支付宝客服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