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店铺关闭了怎么激活

    淘宝店铺关闭可以是卖家自主申请关闭,也可以是淘宝系统将店铺暂时关闭。如果是卖家自主申请关闭了店铺,那么是无法把店铺给激活的,如果是被淘宝暂时关闭就可以重新激活。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淘宝店铺关闭了怎么激活。

    1、首先点击“激活店铺”按钮。

    2、进入“我要开店”界面,需要重新申请开店认证,支付宝已通过了认证,现在需要淘宝开店认证,在这里我们点击“立即认证”。

    3、来到淘宝网身份认证界面,点击“立即认证”按钮。

    4、进入淘宝身份认证资料界面,此时需要使用手机淘宝扫描二维码。

    5、用手机打开手机淘宝,然后点击左上角的扫一扫,扫描二维码。

    6、扫描二维码成功后,进入“阿里实人认证”界面,于是就单击“开始认证”就行了。

    7、进入“授权声明”界面,这里点击“同意”按钮。

    8、进入“人脸验证”界面,点击“点击验证”按钮,在拍摄自己视频时,眨一眨眼睛进行验证,很快就验证完成。

    9、人脸验证成功后,进入证件验证,如身份证,需要拍摄身份证的正反面,点击“立即拍照”按钮。

    10、然后根据提示,分别拍摄身份证的正反面。

    11、完成了身份证拍摄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点击下一步。

    12、填写相关地址信息,可以按你的常用地址或身份证地址填写,然后点击“提交”。

    13、到了这一步也就能通过手机淘宝的阿里实人认证了。

    14、我们又回到电脑上的淘宝身份认证界面,其显示“已通过认证”,此时我们点击“创建店铺”。

    15、接着来到”我要开店“界面,此时我们可以看到”支付宝实名认证“和”淘宝开店认证“都已打上勾,证明已通过了认证,此时我们点击“下一步”。

    16、弹出签署协议证书的窗口,这里点击“同意”。

    17、最后店铺创建成功啦,也就是淘宝店铺激活成功啦,亲们还等什么?快快上架卖货吧。

    重新激活过的店铺原有的一些注册信息是不变的,店铺的之前所积攒下来的信誉也会在,但是店铺的权重会很低,所以如果能有时间去好好打理店铺,那就好好花时间去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