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2岁在农村做什么能实现月收入过万

    目前在农村如果说到月收入几千元,这个很普遍,想一个月收入过万的工作确实不多,但不是没有。如果按年计算,一年收入十二万,这样的工作也不少。现在农村52岁的人群也不少,那么52岁在农村做什么能实现月收入过万呢?

    1、农副产品经纪人。一个52岁的人,一无所有,可以选择在农村做农副产品中介,通过一些渠道把农民手中的农副产品销售到外地,也可以服务于到农村采购的农副产品中间商。这样的生意不需要本钱,只需要有良好的人脉,另外就是谈判能力和社交手段。所以,一个52岁的一无所有者,在农村做这个事情,一年想收入十几万并不困难,特别是在一些果树特产区,收入更高。

    2、农村人力资源。这个目前在农村,也是非常赚钱的无本生意,也比较适合一个52岁的人去运作。具体做法就是组织农村剩余劳动力,然后和外地的企业联系用工,以劳务承包的方式,服务于企业,也帮助村民赚钱。现在社会上做劳务承包的公司很多,许多企业也有这方面的要求,一个52岁的人,可以做好这个桥梁,也能为自己带去不菲的收入。只要能组织到一批人,想一个月收入一万应该很轻松。

    3、农村包工头。这个也是不需要资金的,只需要农村的人脉。现在农村有很多小工程,譬如政府惠民工程,老百姓建房,危房改造,农田改造等等。一个52岁的人,可以把这些资源获取到,然后组织专业人员去完成,包工不包料。这样的农村包工头,一个月想挣到一万元钱,应该是不困难,特别是在当前这个时期,农村建设正在如火如荼。

    4、农村婚姻中介。现在的农村,有很多适龄男青年找不到媳妇,这样的家庭就会火急火燎。一个52岁的人在农村,可以搭建这样一个平台,也可以自己亲自去做媒婆。早期的媒婆是吃吃喝喝完事,现在农村不一样了,都有丰厚的报酬。所以,一个52岁的人,在农村成立一个婚姻介绍所,为农村孩子找对象,这就是一个不错的赚钱途径。只要做好自己的口碑,一个月想挣到一万并不难。

    以上就是52岁在农村做什么能实现月收入过万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想在农村月入过万并不容易,但也不是不可能,只要能放下心态,不怕苦不怕累,一切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