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越靠近哪些地方就越值钱

    在很多人看来,房子是生活的必需品,是生活品质的体现,就连结婚买房也成了不少丈母娘们的共识,关于房子的话题一直都没有停歇。现在的房子不是说想换就能换,想变现就能变现的,多数人对买房的态度有所改变,会从价格、户型、布局、是否有升值潜力来考量。那么房子越靠近哪些地方就越值钱呢?

    1、靠近地铁的地段。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我国的公路以及铁路已长期的位于世界前列,各地的交通已是越发便利,而在同一个城市中,更为高效便捷的交通也为不少人所追求,由是,靠近地铁站地段的房子便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而据住建部所统计的36城的通勤时间中表示,不管在什么城市中,现在交通系统支撑之下,最大的通勤尺度为40公里。此外,还有相关研究表明,通勤时间过长的人,换抑郁症的可能性与通勤短的人相比会增加33%左右,由此可见,将通勤的时间控制在半个时辰之内还是比较好的,因而,靠近地铁的房子的保值甚至“升值”潜力较大。

    2、优质的学区房。华为的创始人任正非曾经说过,科学与教育的进步将会为未来的世界带来非常巨大的变化,由此不难看出,任正非对教育的重视程度之高。正如俗话所说“投资教育相当于投资未来”,现在意识到教育之重要,且愿意为子女教育问题“下本钱”之人也越来越多。现在许多人考虑买房问题时,大都会考虑到孩子的上学问题,因而优质的学区房同样颇具保值甚至于升值的潜力。

    3、靠近大型娱乐区和公园的地段。从20世纪80年代起,休闲娱乐一直是不少人在闲暇之余的首选,在有的人看来,娱乐区较为嘈杂,可娱乐行业中却也有潜在的价值。此外,社科院也曾指出,由于人们对休闲的需求量不断加大,公园地产甚至一度成为了很多城市中的一个重要的业务,由此来看,这类房子也具有颇大保值甚至升值的潜力。

    以上就是房子越靠近哪些地方就越值钱的介绍了。靠买房“赚大钱、赚快钱”的时代或已接近尾声。不是所有房子都能“抗跌”,正如李嘉诚所说,一个好的地段更经得起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