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使用信用卡消费后,就要做到按时还款。而江苏银行信用卡可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还款操作,但有江苏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还不太了解具体的还款方式,那么江苏银行信用卡要怎么还款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江苏银行网上银行还款。持卡人可登录江苏银行网上银行,通过“我的信用卡”—“去还款”可向本行本人信用卡还款。通过“转账汇款”—“行内转账”—“行内他人”可向本行他人信用卡还款。

    2、江苏银行手机银行还款。持卡人可登录江苏银行手机银行,通过“首页”—“我的信用卡—去还款”可为本人本行信用卡还款。通过“首页”—“转账”向本行他人信用卡还款。

    3、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还款。持卡人可登录江苏银行直销银行,通过“信用卡”—“我的信用卡”—“查账还款/实时还款”向本行本人信用卡还款。

    4、江苏银行客服热线还款。持卡人可致电江苏银行客服热线95319,通过语音自助流程,选择“1储蓄卡业务”—“3信用卡还款”操作(仅限本人借记卡还本人信用卡)。

    5、江苏银行营业网点还款。持卡人可携带信用卡至江苏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或自助存款机还款。

    6、第三方渠道还款。持卡人可使用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平台进行还款,若支付宝、微信无法还款,可通过他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实时转账汇款。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的方法介绍了,要是消费后大家不知道如何还款的话吗,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