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买房喜欢在建行贷款

    很多人买房在建行贷款,这是很正常的了。毕竟建设银行是我国仅次于工商银行的第二大银行,而且建设银行天然就带有建设二字,可以说也是很多购房者贷款的首选了。那么为什么买房喜欢在建行贷款呢?

    1、网点分布广。中国建设银行作为中国的一个大行,在全国各地都开了很多支行,因此能够给使用者带来很便捷的服务。

    2、服务好。随着银行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银行也越来越注重服务态度。在客户有问题的时候,能够很及时、有效的解决!

    3、知名度高,有保障。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几大行之一,享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而且其有着雄厚的资金实力,比较有保障!

    4、贷款利率低。没有一个人会愿意选择一个贷款利率高的银行去贷款吧,而中国建设银行的贷款利率普遍比其他行的低,加上其他的一些优势,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它来贷款!

    建设银行是我国第二大银行,也是我国贷款规模第二大银行,因此,好多贷款买房的到建设银行去贷款,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当然购房贷款,一定要选择一家自己合适的银行,至于说国有银行还是股份制银行,看那个更加适合自己,也不一定非要在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