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买房子技巧有哪些

    说到卖房子,有很多人觉得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如果简单的话,在平时生活中就不会那么容易出现纠纷了,而且在买卖过程中也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新手买房子技巧有哪些。

    1、有业内认士告诉,买房的话,尽量的去购买现房或者是准现房,这样可以将风险降到最低。因为,可见可感。销楼小姐们往往喜欢说漂亮的,但到现实中,你会发现太多的问题。比如说,窗台的高低不对了,阳台的设计不科学了,房屋内的面积不对的等等问题。

    2、有条件的朋友,可以选择直接签合同的方法。不要交定金,也不要考试签订认购书,因为这样比较被动。当然,就算是要交定金,也考虑一下交多少的问题。虽然,这是普通的行业规则,但是尽量的避免。

    3、不要相信,开发商在楼书或者广告宣传中的话语,因为,往往是不太真实的。如果,需要你可以让他们把承诺写到协议里面去。如果对方不同意,则悄悄的录下来,以免以后被动。

    4、在进行签订购买合的时候,要考虑物业管理方面的问题,因为,很多情况下,入住新房后,物业管理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来一平方米一块,后来变成二块。

    5、要问清楚交费细则,一一对照检查,以免上当受骗。同时,在签订合同时,要看清楚违约责任,可不可以退房,以免将来被动。

    我们在买卖房子的时候,要注意讲究方法和技巧的,大家在买卖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房屋,而且在买卖房屋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前期做好了,后期就比较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