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贷款有哪些方式

    如今,房价居高不下,当代人想要买一套房子不是容易的事情。其中存在着不少买房一族,好不容易凑够了钱买下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到了给新房装修的时候,便拿不出多少余钱了。因此,有一些人为了将新房好好的装修一番,会去申请装修贷款,那么装修贷款有哪些方式呢?

    1、银行信用卡。不需要抵押物和担保,只要信用良好的银行卡用户就可以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但是这笔贷款只能用于和银行有业务合作的装修公司。

    2、银行消费贷款。办理贷款流程快捷,且能够自主选择装修公司,但是申请贷款的费用较高。

    3、银行抵押贷款。手续费和利息都不会太高,只是需要足够价值的抵押物,且审核和办理较为繁琐,需要的时间有些长。

    4、金融公司贷款。办理贷款流程便捷,需要选择和金融公司有合作的装修公司,不过这类装修公司较多,选择会更多一些,还有一点就是中介办理贷款的手续费较高。

    5、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低,最省钱,但是能够贷款的额度不高,且申请贷款的程序繁琐,审批过程的难度较大。

    上述这些就是关于装修贷款有哪些方式的全部介绍内容,希望通过这些能够让大家更加了解装修贷款。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