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理财是不能碰的

    在当今社会,理财成了所有人和所有家庭都离不开的话题,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成了当前人们的口头禅,可是现实生活中,却有存在着大量的理财陷阱。那么什么理财是不能碰的呢?小编这就来跟大家说一下什么理财是不能碰的。

    1、信誉背书。我们在理财的时候,第一件事要看,是什么单位,什么机构出品的理财产品,是我们国家的国有银行,还是股份制银行,还是私人银行。那么国有银行自然有国家信誉做保证,说的话,建立的条款和合同都是真实有效的,我们不要选择一些信誉背书特别低的公司,企业甚至个人去理财,风险会非常大的。

    2、高利息。我们现在的无风险利率在5%左右,如果超过10%的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道理很简单,风险越高,利润越大,风险越低,利润越小。就是我们平常一定要注意,我们不要贪心。因为我们一旦贪心,就会进入了骗子的圈套,他看上的是我们的本金,而我们还在看上那一点点利息,就很容易理财失败,血本无归。

    3、产品不合理。社会上有非常多的公司,做了一套理财产品,意思就是让我们的钱去投资某一个快速增长的行业。比如,很多投资公司销售的理财产品,主要的题目就是拿我们的钱去投资即将上映的影片,获取大的收益,用这样的噱头和产品来蛊惑我们普通投资者,这些产品都是没有经过国家认证,国家验证的产品,我们要提高警惕,这些理财产品是不能碰的。

    4、网络理财。大多数网络理财公司,都是不能见面的,仅仅凭网络的汇款转账,页面的数据能看到我们的资产,一旦服务器崩溃,那么我们的资产就会大受损失,比如资金盘。那么有非常多的资金盘,其实就是自己做的一套系统,我们在系统里注入资金,每天虽然看见我们有了收益,但是他都是数字,能到我们账户的几率很小,所以骗取了非常多的人。

    以上就是什么理财是不能碰的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理财是需要理财,但是需要到正规合法的金融机构去,一次理财被骗,终身的财富就会赔光。个人理财还是一样以安全为主,收益为辅,理解收益与风险一定是高相关的,少去占小便宜,远离不符合常识的理财产品,守住自己的血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