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有哪些理财产品

    支付宝虽然是第三方支付软件,但同时也是一个理财平台。支付宝的财富栏目中有许多理财产品供大家购买。自从余额宝问世,用支付宝理财的用户不断增加,支付宝也推出了各式各样的理财神器。那么支付宝有哪些理财产品呢?

    1、余额宝,不用多说,就是货币基金,大部分人都喜欢把钱存到余额宝吃利息。

    2、理财产品,点进去看,和银行理财一样,大多都是定期存款,中低风险。

    3、基金,有债券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基金,风险也有中等分险、中高分险、高风险,这个就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合适自己的基金了,很多人买基金亏损的一个原因就是买的基金和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一样。

    4、黄金,买黄金的好处就是能够抵抗通货膨胀,因此黄金也成为很多人作为资产配置的一部分,而且支付宝买黄金门槛也不高,1元就可以买。

    5、股票,不懂千万千万不要碰,除非自己对这家公司很了解,通过研究年报、财报给公司估值之后,自己有把握才能入手。

    以上就是支付宝有哪些理财产品的介绍,喜欢投资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投资理财里面有一个动态平衡法则,所谓的动态平衡,简单来说,就是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始终保持一个固定的资金投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