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源地贷款怎么看续贷不通过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国家完善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之一,是为了帮助贫困大学生解决学费问题。很多大学生可能不清怎么查询是否通过,那么究竟生源地贷款怎么看续贷不通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学生要查看自己的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声明审核是否通过,只要在电脑浏览器上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再点击进入“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即可查询。

    2、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进去之后,点击“贷款申请”选项,页面就会显示出历年的贷款信息。

    3、再点击对应学年的贷款,进入详情页面就可以查看到续贷声明审批结果了。只要高校审批结果显示为“审核通过”,那就表示自己的续贷申请高校审核通过了。

    而如果审核未通过,又已经过了续贷申请时间的话,那学生只有下次再申请续贷了;不过若续贷申请时间还未过,那学生可以重新再进行申请。不过重新申请前最好去询问一下相关负责人员为什么续贷申请没有通过,也好避免再次申请时又因为同样的原因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