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款买房的优点有哪些

    目前买房子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全款购买房子,一种则是贷款购买房子,而贷款购买房子又分为多种贷款方式,虽然说现在大多数的购房者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购买房子,但是有些比较有能力的朋友就会考虑全款买房。那么全款买房的优点有哪些呢?

    1、没有贷款利息。按照现在的贷款利率来说,一般30年期的贷款利息都是本金的一倍左右,也就是说原来大家只需要100万就可以买到房,但是贷款买房之后,就需要200万才可以,那对于房产来说,它的价值并没有改变,但是贷款买房的情况下,大家就需要多支出一倍的钱去买房,也就是花了200万买了一套100万的房子,在这种情况下,全款买房反而是物超所值。

    2、不用负债。如果是全款买房的话,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根本就不需要考虑还款的事,所有的收入都可以用于改善生活,而不用担心每月还款的情况,同时,全款买房也不存在弃房断供的可能,不会出现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情况。

    3、用有房屋产权。全款买房的情况下,大家可以用于房屋的全部产权,可以拿房子进行交易、抵押等情况,变现能力更强,而贷款买房的却没有房屋的全部产权,也不可以进行房屋交易、抵押等操作,这就是因为贷款买房后,房屋的部分产权是属于银行的,所以大家是不可以随意的处置房屋的。

    不知道在买房的时候你是否会选择全款买房,当然按照小编的建议选择贷款买房也好,全款买房也好,最主要的就是看清自己的经济实力。虽说全款买房好处多,但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钱,全款买房的借款压力会更大,还不如贷款买房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