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金卡有什么好处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收入也在不断提高,腰包也越来越鼓。各大银行为了吸引更多的高收入、高资产客户纷纷推出了金卡服务。现在办理金卡的人群越来越多,金卡为啥有这么大的吸引力,让大家乐此不疲想要办理一张金卡。那么建设银行金卡有什么好处呢?

    1、全币种全球支付人民币入账。龙卡全球支付金卡卡境内外通用,且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消费、网络消费、取款等)均实现自动购汇,折算为人民币记入龙卡全球支付卡人民币账户,持卡人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归还欠款即可,还款更便捷。

    2、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在全球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时,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支付更优惠。

    3、境内外出行全面保障。保障一:刷卡购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可获得500万元高额航空意外险;保障二:刷卡购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搭乘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可获得最高3000元航班及行李延误险;保障三:挂失前48小时境外盗刷,可享最高2万元失卡保障服务。

    4、全球商旅特色服务。具体包括:国际机票特惠服务、全球酒店预订服务、全球机场贵宾服务优惠、全球租车优惠服务、全球特惠商户服务、全球秘书服务等。

    以上就是建设银行金卡有什么好处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不少人都知道建行金卡的办理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要求还算是比较严格。所以金卡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办得到的。